小猪稻子

你好

新的世界,新的經歷,又美名曰——《新世界的打工仔》! ……之前序

桐生战兔,男,二十六岁。

万丈龙我,男,二十三岁。



就单论两人而言唯一的相同特点为“都曾担任过救世主之假面骑士”的职位。……也不能说得上职位吧,总之,俩人都为了拯救地球而拼尽全力过!


只是现在……


“喂战兔、你这家伙到底想要往哪里开啊!”


因为新世界的诞生而活下去的人们中,却仅仅只有两个人残留下了记忆,而除此之外,包括美空啊,纱羽啊,没有一个人记得他们是谁。……不过战兔想了想也有道理:对哦,桐生战兔本来是不该存在的,应该存在在世界上的,是「葛城巧」。不过还算庆幸的是,他认识的万丈龙我并没有因为新世界的诞生而一并消失。不过当桐生战兔在思考他们俩该去哪落脚的时候,万丈便因为路程太过漫长和(战兔这家伙也没有告诉我去哪!)而不耐烦起来。可让他刚吼完战兔便听见身后似乎传来了什么声音——咕噜咕噜的。


超天才、最棒的、很聪明的物理科学家顿时醒悟了,说实话他刚开始也没反应过来那是什么声音,直到他肚子也跟着咕噜咕噜了起来。


哦——忙着救世的两位大英雄,现在却连口饭都没有顾得上吃。


“我也不知道去哪……”桐生战兔故作沉思还疑惑着叽咕眉眼,他当然知道后面的万丈龙我看的一清二楚,而后接下来发生的事仍旧是俩人在车上一起来回摇摆还险些跟一辆大货车撞了上去。还好战兔眼尖迅速转动车头,这才躲过一劫。只是万丈还是不服,但好像他转换了个方向——


“说回来、这个世界太奇怪了!为什么多出来个黑头发的我跟着香澄约会去了?”万丈龙我是超不爽的,他不爽香澄明明是他的为什么却要和另一个他走了?不过还好他在宣泄不满时不再摇晃战兔的肩膀,这才好让物理学家可以稳住脑袋跟一个对物理化学一窍不通的肌肉笨蛋解释起来。


“因为你身体中有着Evolto的遗传因子,但平行世界中的你并没有携带因子,所以你无法和平行世界的你融合在一起,也正因为如此才存留下来咯。”


“哦——————果然还是、一点都没有听懂啊!”万丈龙我感叹般地说着,而战兔早就料到(他肯定听不懂啦)这一点了。


“对于笨蛋来说就是被世界排挤的意思。”


“这样啊……等等你这家伙又在说谁是笨蛋!!!”


“当然是你咯!肌肉笨蛋!”


“可恶!”万丈龙我的双手再一次攀上桐生战兔的肩膀,而他这般举动让战兔开始后悔——我应该下车后再说这个事实的。于是战兔便感受到比前两次更为剧烈的摇晃,而在这种情况下既要把后面这个笨蛋制服,还要骑车躲开路上的车辆……呀,这对于桐生战兔来说,实在是太糟糕了。


嘛、糟透了。桐生战兔虽然这么想,可他嘴角却浮现出了微笑,对着阳光,对着天空。


“喂你在笑什么啊?……哇啊啊你倒是看点前面啊!”


“都说了你一直摇我我怎么看得清楚路况嘛!!!”


俩人在争持(到底不看路况是谁的错)中走的愈发遥远。


————————————————


时光过去的飞快,俩人不知不觉才发现时间已经转动到了下午四点。而刚刚才从摩托车上下来的他们,此时此刻一边看着闲置着的摩托车,一边咀嚼着刚买来不久的三明治。万丈龙我打开始是想拒绝的,他现在想要吃热乎一点的泡面。但在桐生战兔的“吃完这顿或许接下来三天三夜都没有东西吃哦”的恐吓下接过了三明治。


“那我们今天岂不是要睡大街啊!?我可不干!”在战兔说出今天还没想到着陆……住宿地点时,万丈龙我皱着眉头瞥了他的搭档一眼。“怎么啦?难不成你原来怕冷吗?你这一身肌肉难道还不会帮你御寒吗wwwww”“闭嘴啊你这家伙!!”


“哦、对了……”正准备站起来给桐生战兔一拳头的龙我忽的停下了动作,得亏战兔把手臂都举起来了。“美空他们怎么样了?”


“哦哟你这家伙居然还会关心别人吗www”


“少废话啊快点告诉我!!!”


“咳咳,我在与你碰头之前去他们那里看了一下。老板和美空都没有印象,只是美空她……看起来好像记得那么一点点。”


“那……纱羽和海海他们呢?”


“我估计也都什么不记得了。”


“そうなの……那看来记得曾经发生的一切,包括Evolto的事情就只有我们俩记得了?”


“不,也不全是”桐生战兔低下头去,他抬起手来习惯性的用两指捏住下巴,“我在见美空时发现她好像是记得那么一点点,可是不完全。也就是说,大家虽然忘记了这些事,但如果给予一些适当的刺激的话,或许这些事他们都会想起来。”


“那我们这就去找美空他们去吧!”万丈很充满希望地站起了身准备离去,然而下一秒便被战兔拉住了,还很用力。


“怎么了?”万丈龙我不解地问到。


“我觉得,还是不要让他们回想起来比较好。”桐生战兔吃下了最后一口的面包片。


“什么!你难道想让他们忘记掉这段回忆吗?!大家一起并肩作战的回忆?”万丈转过身去质问仍旧坐在椅子上的人,那这样的话这个世界唯一记得他们的就他们俩人互相,顶多再算上个这个世界的香澄(毕竟两个万丈龙我长得一模一样嘛!!)


“嗯。毕竟谁也不想拥有那段痛苦的经历吧。”桐生战兔话语一顿,他声调也骤然降低,搞得万丈龙我觉得刚刚吃掉的三明治与这家伙的气场融合一体导致他感到肚子有些隐隐作痛。


“嘛……你说的倒也是。”Evolto是如何强大的存在,万丈龙我比任何人都清楚这个问题。“可那样我们今天也就没有住处了啊!”


……是啊,身上仅剩的那些钱凑起来买了两个三明治,怪不得吃了这顿没有下顿。可只见桐生战兔经过几秒的深思熟虑后,万丈就看见他脑袋上那一撮象征着开窍、兴奋、激动期待等等含义的头发瞬间立了起来,他站起身来抬着手指指着万丈。搞得万丈一头雾水,而接下来战兔所说出来的话却让龙我愣了又愣。


“不如,我们去老板的咖啡店里打工吧!”


“………………诶!?!!?”


至此、二人在新世界的打工之旅,就此开启!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