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稻子

你好

是个被作废的小短文

叮咚。


清脆的铃声让赛罗不禁扭头又看向了门的方向,而此时此刻虽然光之国的时刻已悄然转动时针至夜晚来临,但外面的光景仍犹如白天一般明亮耀眼。而所谓雪花,则不过是光之国科技局在了解过地球的这个节日后给生活在这里的大家准备的一个小惊喜罢了。不过、会是谁呢?赛罗略些疑惑地想着,然后便站起身来走至了门旁。他抬手握住门把,却在那一刻又有了一秒的犹豫,他偏偏头看向了身旁的桌子……不过他最后还是轻轻地打开了门。


当赛罗打开门后,来者则身着那惹眼的红色披风,手中好似还拎着什么的对着赛罗笑着打了声招呼。


“晚上好,赛罗。”


“…哦、是老爹啊。”


的确,能在大半夜踏入自家家门的也只有父亲罢了——赛罗这么想着,但他的注意力很快就被赛文手中提着的那一兜东西给吸引住了,“不过,父亲。你手中的拿着的那是什么啊?”


“哦?这个吗?”赛文高抬起了一只拎东西的手,“最近要过圣诞节了。我随手去地球采购了一些装饰品,既然要过节了,那屋里当然也得有点气氛才行。”


赛罗看向袋子里的东西:铃铛、彩带、印着圣诞老人头像的贴纸。然后他垂头看向了另一个兜里,可这个兜里只有一颗虽然不算太大,但看起来需要手工才能拼装起来的圣诞树组件。


当认为自个儿儿子看完了这些“新鲜”玩意儿后,赛文便迈开脚步走进屋内。赛罗则抬手替他父亲将门关上,赛文便将手中的物品暂且放置在一旁桌子上之后就把那身披风脱了下来。随后他搬来凳子,准备将彩带一类悬挂在屋顶上的装饰品先弄好。赛罗则站在一旁,看起来有要跃跃欲试的劲头。而且身为老爹,怎么能看不出来自家儿子这点小心思呢?


“…要一起来帮忙吗,赛罗?”赛文笑着问到。


“哼…当然咯!”赛罗走至袋子旁,拿出了几个大小相似的铃铛。


而在他拿的时候,铃铛则在他指间相互碰撞,发出了清脆的“叮咚、叮咚”声。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