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稻子

你好

回归。OVERLORD同人

以非常大的脑洞写出来的同人,第一次(。)触碰OVERLORD这样的作品,请大家见谅啦!


那是再平常不过的日子。


若非要说它有什么不同的话,那便是安兹乌尔恭以及他那忠诚无比的守护者们现在正在处于一个巨大的问题——至高无上者体中漂浮的红色球体正像是被谁操控一般升之搬空随后便撞开前厅的大门飞出纳萨力克,再看见它时是安兹乌尔恭运用瞬移魔法来到地下大坟墓的空中。红色的水晶球仿佛是具有自我意识般在展开巨大的魔法穿越门,而安兹乌尔恭仅仅看一下便知道这门大到什么地步——它甚至可以把纳萨力克大坟墓和周围的森林一起吞下,就仿佛是无边的黑洞一般。


安兹乌尔恭不打算瞬移回去,毕竟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谁都不知道。他却只抬手,骨节抵在额侧,便让那具有威严的声音再次响起。


“雅儿贝德,通知所有守护者在前厅集合。”


对方的回答也十分简洁明了,“是,安兹大人。”


——————


“看起来不像是被人操控着,反而像是……这个世界级道具自己发挥了实力一般。”


迪米乌哥斯望向镜子之中浮现出来的巨大魔术传送门而抬起手来习惯性的推了一下眼睛,他是这个大坟墓中智慧极高的其中一位,他的话安兹乌尔恭没有什么理由不相信。只是他现在在低下他那白色头骨沉思着,其实就是在心中抱怨诶我这么多天都没有碰到这个红珠啊,难道是扑床的时候一不小心就蹭到了然后触发了神秘的机关?可是现在它早已化成了这门,恐怕想要及时关闭是不可能的。


“安兹大人,请允许我提出一个意见。”


迪米乌哥斯迈开步伐走到镜前,欠身一鞠躬着请求到。安兹乌尔恭当然是需要更多建议和办法,毕竟仅靠他和守护者之力都不足以发动可以使纳萨力克迅速瞬移走的魔法。


“说吧,迪米乌哥斯。”


“我曾经有幸与您一同前往宝物殿拿去道具,而我也在无意间看到那里有着一个名叫‘水中花’的道具。它似乎具有一瞬间将魔法放大数倍的特效。我想,我们现在正需要它来进行瞬间转移。”


…哦,是那个道具啊。安兹乌尔恭一下子便想起来了,是塔奇米曾经为他制作的道具,也就这么一朵儿而已。当初还是莫莫伽的他询问起时,塔奇米的解释是这样的:因为莫莫伽你是偏向辅助系列的嘛,我觉得你实在太辛苦了些,就想做个可以放大技能特效的道具给你。然后我才发现所需的材料正好可以拼凑成一朵花的样子,所以就叫「水仙花」咯!怎么样,莫莫伽你觉得喜欢吗?


“谢谢你啦,塔奇米,我很喜欢的。”莫莫伽怀有一股微妙的心情收下了这份礼物,毕竟男孩子被送花的感觉就像是原本温柔的女孩子被误认为了男孩一样的不知所措。但这是塔奇米的心意,所以他收下了,还跟这位制作者发了一个笑脸。不过他并没有使用过一次,而是将其珍藏在了宝物殿里。因为安兹乌尔恭现实中是没有几个朋友(甚至可以说一个都没有)的苦逼业务员。所以对YGGDRASIL游戏中的大家十分珍惜。不过每次塔奇米问他用没用的时候他只能搪塞过去了。


“……安兹大人?”


迪米乌哥斯仿佛察觉到面前的不死者大人阴森的眼眶之中竟然有一丝走神意味,于是便出声询问。还在他出声了,才让面前这位安兹乌尔恭大人从回忆中醒了过来。


“很抱歉,迪米乌哥斯。我刚刚想起来一些事情。”安兹略些低下头去,他不是不认同这个方案,那样的话的确是会让大坟墓以极其快的速度瞬移至隐蔽的另一个地方。但是,那个道具终究是塔奇米为他一个人制作的(更何况在被送礼之后安兹还意外知道塔奇米在其上为了刻上安兹的名字还氪了金),所以他极其不舍。不过,道具的存在不就是为了要在使用它的时候使用它吗?安兹这般在心里安慰自己,固然这份凝聚友谊的礼物十分宝贵,但更应该被珍惜的是如今跟在他身旁的这些“家人”们。他下了决心,却又用平常不过的口吻下令。


“我同意你的方案,迪米乌哥斯。还能想起宝物殿里珍藏着如此重要的道具,真不愧是守护者之中最聪明的人啊。”(潘多拉:明明我也记得!安兹大人!为什么不问问我呢!)


“十分感谢您的夸奖,安兹大人。”迪米乌哥斯抬起头来,笑着推了推眼镜,“这一切都归功您的深谋远大才是,竟然珍藏如此宝贵的道具以防止这种事件的发生,您是当之不愧的无上至尊!”


“是啊!您就是当之不愧的无上至尊,安兹大人!”雅儿贝德附议道。


“好了,雅儿贝德。”(…我原本也没有料到这个道具居然会在这个时候用上)安兹无奈般地在心中吐槽着,他本以为这个道具会一辈子在宝物殿当个手办……不是,收藏品来着。“迪米乌哥斯,你随我一起去宝物殿里拿一下道具。”安兹说完便从座椅上站了起来,而迪米乌哥斯又一次低下头去。


“遵命,安兹大人。”


——————————————————






作者发言时间 show time~(?)

哎先写到这里打个卡吧!怕自己陈述过于累赘写太多自己也看着很不舒服,会一点点摸索改成好一些的文风的!(土下座)

非常感谢阅读到这里的大家,非常感谢!(。•́︿•̀。)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